今年!你ski了嗎? 1819雪季 白馬滑雪場 白馬Hakuba Base Camp巴士站對面B.O.S大阪燒餐廳

今天去五龍滑雪,餓到一個不行
搭上回Hakuba Base Camp的巴士
離開前,拍到可愛的雪龍貓
 坐公車晃呀晃,來到Hakuba Base Camp巴士站

 早就找好晚餐要吃什麼了~
位於巴士站對面
店門很低調,走過一樣容易錯過~
我五點就到了,怕人擠人穿著雪靴來吃
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安排獨自坐在吧檯
菜單有英文
 先點了一杯咖啡之後
老闆請我慢慢看菜單
後面有多人用座位
 訂位電話絡繹不絕,看來吃飯時間會爆滿耶!
老闆會說日文跟英文
外國人也可以電話訂位喔~!!
窗台放著酒和大阪燒材料
老闆也是相當隨興耶~
那我要認真看菜單了

手寫菜單很有人情味呢~
中英文對照又含圖片


大阪燒本身就是隨興加料的美食
老闆也提供很多種選擇
喝咖啡、看老闆煎大阪燒
 大阪燒慢慢煎,我則享受喝咖啡的寧靜時光
我的牛筋大阪燒成形囉~
 看著熱呼呼的大阪燒
撒上跳舞的柴魚片,流口水啦!

拿著鏟子吃,熱呼呼的超溫暖
份量也相當足夠,適合一整天滑雪飢腸轆轆的我~
記得提早一點去或是訂位喲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