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荷‧我在這 Day3 Eindhoven 荷蘭 愛因荷芬放生日記1 HEMA 1歐元早餐/Gut Jaegerhof 大牛排

禮拜一,上班的人去上班了
一個人當然要來個"愛因荷芬"專題報導囉~
10點的早上
看起來天氣很好~但很冷啊!!
上班的人也吃掉唯一一客的早餐
沒關係,我是來吃1歐早餐的!!
內容如圖:法國吐司夾蛋、可頌、黑咖啡、果醬
點餐教學
1.前一天找到離家最近的HEMA
2.選擇有Koffiebuffet的店家
3.上午10點以前抵達(我本人9:55才到....壓線了)
4.按照圖片"自己"夾法國吐司跟可頌
5.順著走到櫃檯,跟店員喊一聲"coffee"
6.給店員1€
是不是很簡單啊~店員也不會跟你說英文啦
所以多說話無益!趕快坐下來吃~
很超值呦~也有1歐下午茶
坐下來拍照的時候....
早餐已經停止販售~~還好有壓到線

buffet的位置在HEMA的最後面~
也就是看著屈臣氏商品吃東西的概念XD
 我把他們全部吃掉了!超飽的啊~
散步去囉~我用TripAdvisor當導航走到各個景點
第一個雙塔教堂
St. Catharina kerk

接下來去另一個教堂

路上經過發現用馬賽克拼成的地圖耶~
走過公園好peace
過馬路要通過腳踏車道
再摸黃黃的感應器...才會變燈喔~
抵達第二座教堂
Augustijnenkerk
 享受教堂的鐘聲
再講一次真的很peace...
雖然很冷~但太陽夭壽亮
我都要躲在柱子後面了~~
折返走公園的另一邊~
也太夢幻了吧!!傳說中的柳樹嗎??
 索性坐下來
喝水發呆滑手機
然後就看到一組一組的狗與人來散步~
凹嗚~台灣的狗狗好羨慕!!



繼續走遇到消防隊~
為什麼可以那麼有質感啊~~
 今天的目標之一
飛利浦球場~PSV埃因霍溫的主場

現在不是球季~沒球可看

盡我最大的能力拍裡面了~
進去逛周邊~不認識也要看看
都沒有客人~一個人逛好乾啊!!
 歐~不幸的又到了攝取熱量的時間了
進入愛店la place
這個愛因荷芬商圈大概有5間左右~
天天換間吃~~耶~~
現打果汁+鮪魚三明治+奇怪馬鈴薯咖哩湯
接下來是逛街時間~~

一直到下班時間~~

下班後要去哪吃晚餐呢?
答案是.....德國

出國去吃飯是從來沒想過的事~
2個半小時後~
沒有理由絕對必吃!!
山頂牛排Gut Jaegerhof 到了~

人潮滿滿~包括大陸人
菜單來了兒~圖片點餐
我準備好了~
沒人點的沙拉吧吃到飽
也可以現場選肉喔~
外面造景~天太黑其他都照不到囉!
10號選手牛肉湯
39號杜賽道夫牛排佐烤洋蔥
王牌選手42號,丁骨牛排不點會後悔~
又嫩又甜~~
吃完了以後~
花了至少半小時結帳~~
我們6個人分4組算帳~
阿婆被我們的優秀數學弄得頭昏了...

然後一直在糾結為什麼56€-36€=20€
一直要找40€
我們不想欠你們錢啊!!

最後送餐姐姐還直接問我們
你們到底想付多少錢?就直接付吧!
看來56-36真的很令他們崩潰~~

自從發生了這件事之後
我買36€一定會給他50€找16€
不會拿56€給他們了~~好累累....

算完終於可以回家了~

留言

  1. 您好,謝謝你的文章分享,因為我12/16.17.18也要自己在愛因荷芬流浪三天,方便請教您怎麼去那邊的鬧區逛逛或景點參觀嗎?因為我第一次自助,整個很害怕,可否向您請教?

    另外想請問您分享的早餐跟下午茶都是很好找的地方嗎?因為看你文章後,我也自己去吃,先謝謝你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住在art hotel(前幾篇有介紹),本篇除了德國的餐廳以外,都是走路可以到的喔!希望你明天玩得愉快,吃得飽飽: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