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!你ski了嗎? 2018 輕井澤滑雪場/王子大飯店東館 寵物小木屋 住宿推薦

前往輕井澤是飛成田機場
華航~YA
 我有提早劃位呦~
坐到豪精艙,非常開心
因為跟經濟艙是一樣的價格呢!!
位置超級大
 但是餐點是一樣的~
照燒雞,吃光光
 很快就到成田囉~
哇,東京前幾天下大雪


 又是漫長的拉車時間~
 終於到了休息站~
 但是,為了趕路
短暫停留就離開了~

客人住西館小木屋
教練住東館小木屋

先到西館把行李放下
一起去吃飯吧~(輕井澤是不包晚餐的)

2018年1月,輕井澤異常的冷
我們在等位子的時候,都在發抖~~
終於吃晚餐了~
 接著,前往東館處理自己的事務
這次一開門又是一陣驚呼

比安比高原的房間還大

其實,愛動物的日本人
有貼心的寵物專屬木屋
剛好我就入住這一間~~

超級乾淨的,一點都不像有狗狗入住過
一進門是洗腳台
 開了安全閘門才能進去
客廳及兩張床

房間內還有兩張床
 最多可以入住4個人
清潔用品
狗狗專用垃圾桶及小道具
 裡面有尿布墊和小零食喔!
還有狗用的吹風機
 我的天啊~~~這吹風機的特色是風大不會燙
我都想起我的狗狗
要是它也能來享受就好了
是DOG VILLAGE呢!
 接下來看衛浴~
因為輕井澤的溫泉要另外付費
大多在木屋裡洗澡

和式廁所,跟浴室分開
 還有一個小小的流理台

可以泡咖啡,煮泡麵
天亮了,補拍一張外面
 我很喜歡這間小木屋
設備齊全又舒適
很適合一家大小、親朋好友
度假兼滑雪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