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18 日本仙台 正統日式跨年初體驗 童心噴發麵包超人博物館ANPANMAN博物館 

我們所下塌的Hotel Monte Hermana Sendai
其實在一座橋的旁邊,步行橋上的人行道
走路約10分鐘後!!
 在一個住宅區內
看到一棟亮晶晶的建築


 沒錯,它就是兒童界的BTS
博物館:上午10:00–下午5:00(最後入館 下午4:00) 
購物商場:上午10:00–下午6:00
雖然我本人已經過了對於麵包超人君著迷的年紀了
 但是,看到這棟建築,還是忍不住快步向前
想一睹世界級偶像的風采
是新年款的迎賓造型
還有一台專屬的小車
大門口的左手邊
就是我最期待的果醬爺爺麵包坊
手上拿著今天出爐的麵包品項
好可愛的地墊
買六個就有禮盒喔~
 麵包坊的右邊是內用區
超級可愛耶!麵包電視跟椅子
日本最厲害的食物模型,超可愛
你們知道姐最受不鳥"限定"惹~
 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
我想全買,但是吃不完啊啊啊啊!!!




 在心裡拉扯後,結帳

進去購物園區囉~免費的呢!
付費的園區,我就沒有進去跟孩子擠溜滑梯了
購物區已滿足
新鮮果汁屋
手工餅乾屋
手工手帕店
我覺得這間最有禮物價值了
可以在手帕上
繡上親手挑選的圖案以及名字
送人自用兩相宜

還有一個週邊商品專賣店
很多都是日本製的喔
準備剁手吧!!尤其是媽媽們!!





 向後方走去,則是主題餐廳
雖然營業時間還沒結束
疑?怎麼都沒人啊??



 人在這裡啦~
大約5點開演,好多姊姊出來帶動唱喔~
細菌人出場
 氣氛真是HIGH翻天了


麵包超人壓軸,小孩都要瘋了
 其實現場看,我覺得爸爸看著帶動唱的姐姐
都笑開懷耶~~哈哈哈

他們應該很喜歡帶小孩來這邊吧XDD

麵包開箱文,盒子挺可愛的
毛豆VS紅豆
還有一個亂入的波羅~
 嗯~不好吃,還好只買2個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