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聖誕歐洲 法國巴黎 莎士比亞書店 Shakespeare & Company/巴黎聖母院(韓劇The Package取景地)

巴黎的4區跟5區交接處有個稱為
"城島le de la Cité"的小島
完全被塞納河包圍住~
現在就來探險城島的周邊吧!!

請先搭到M4的聖米歇爾站~
一出來就是聖米歇爾噴泉~
 接著,我們要前往營業近百年
名聲享譽全世界的"莎士比亞書店"

 途中會經過很多很多的
沙威瑪店耶!!
我敢稱Rue de la Huchette為"中東一條街"
而且我沒看過這麼粗壯的沙威瑪啦~
 邊走邊想起PTT的沙威瑪故事(鄉民請點)
果然品種不同,法國的比較大!!

好的~講完笑話之後
在中東一條街的盡頭~
長長的排隊人龍
對,就是它!書店到了!
 觀光客看到排隊就忍不住
也要排一下!!
因為店很小,內部有進行人數控管
裡面不能照相喔~
店很舊,踩在木製地板上,都聽到地板在尖叫
人很多~擠到一個爆炸
稍微逛一逛就繞出來了
是一個文盲的狀態
都是法文書,完全是進去湊熱鬧的!!
出口
 外面有個小湧泉

傳說中巴黎的這種湧泉是可以直接喝的
嗯~應該是吧!
還真的挺多人喝,我不敢XD
 隔壁是咖啡廳

 知性之旅就到此為止

我要去~~左岸喝咖啡
離書店走路1分鐘而已,好近啊!
早就知道左岸是沒有咖啡廳了~

不用擔心! 我已經準備好了~
不畏懼他人眼光,從包包拿出!!

.........
左岸咖啡館~(非置入型行銷)
呀哈哈,是不是比食尚玩家略白癡一籌
一定要站在河的左邊喔~

 來來來,幫小藍跟小黃照很多網美照
它們一定跟我們一樣覺得開心
還跟觀光船上的遊客揮揮手
走到城島上囉~
城島上最有名的就是
有鐘樓怪人的巴黎聖母院了~



又是個迪士尼迷必去的朝聖地點 
 

 對了,參觀聖母院內部是不用錢的喔~
但是必須做點功課(按此)

因為我沒有打算進去
所以沒辦法幫大家測試了~

但是,廣場內卻有個不可錯過的景點喔~
 由莎莎姐為大家解釋一下


 在The Package裡,最後一集
浪漫的重逢,也是用巴黎的中心當結局喔~

旅行時踩了一次


男女主角果然又來一次~



 是不是非常浪漫呀~
換我們去踩踩囉~
疑,怎麼都沒人啊?
下次來是什麼時候呢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