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陽岱鋼應援團 day3 登別溫泉旅館 花鍾亭 はなや Kashoutei Hanaya

商店街的盡頭~
過個馬路就是今天的住宿

日式庭園~美哭了

 我們計程車一抵達
工作人員就用日本人急促的小碎步
直接拿出後車廂的行李耶~
我都還沒下車說我是誰~~太敬業了!
要進溫泉旅館囉~

進去check in 的時候
一個人擦行李箱的輪子
一個人等我們脫好鞋子,把鞋子放入鞋櫃
全地毯式旅館~
我們的房間在2樓



一進來就有熱抹茶跟小點心
1樓有日式庭園跟大澡堂~
根本就是卡通、日劇有錢人家的庭園啊~





逛完地獄谷
回來就是最期待的晚餐時間了~
人生難得一次住溫泉旅館
直接攻頂了~之後吃土也要吃
 こだわり懐石プラン
一人18,000円(不含稅)
這價格是一泊二食~

以食物、服務及環境來說,攻頂也不算貴

然後是在房間裡吃呦~

上菜前給你手寫菜單
手寫的超有質感~漢字可以猜出大部份的意思
姐姐服務生會一道一道端來~
每道仔細講解吃法~(其實是比手畫腳)
喔~前菜好精緻啊~生魚片有干貝啊!
小火鍋~湯頭是味增喔!

冷豆腐

川燙牛肉~哇嗚!冷盤的形式超好吃

主餐最後一道竟然是白飯+味增湯
 日本的白米飯超香的啊~
但是無奈我已經吃超級超級飽了~!
可以留到明天早上給我吃嗎?
名產哈密瓜收尾~完美!!
 吃飯當中,老闆娘跪著出現了
他用英文跟我們聊天耶~
他英文真的很好!!
做生意真是太厲害了~
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可以聊天的程度喔!!
他說他有去過北投~這裡就跟北投很像啊~
北投不就是日本人建造的嗎?

飯後~
鋪床的阿伯登場了~!
一起合力把餐桌搬到旁邊
從小叮噹的房間拿出棉被
我就是想睡這種中間圓圓的床
 然後拿出浴衣

 去大澡堂囉~~
有室內也有露天~
官網圖
晚上安心睡覺了~!!

 晚餐時會詢問早上要幾點吃飯
我們說8點~
所以7點40就打電話進來說要收被子了~
完全沒有賴床的時間!馬上跳起來~
阿伯果然很快就到了
棉被收好、桌子搬回來
喝茶時間休息片刻~酸梅超酸
阿姨也上早餐了~又誇張多的盤子了
最喜歡的是新鮮的火腿,把蛋打下去
蓋起來煎~超級香的啦~然後還有日本米!!
我昨天吃不下太可惜了!!
一人份
兩人份+一鍋飯

過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來收盤子
我們就整理一下房間
這裡10點就要check out了!

就在脫褲子的時候~門被打開
哈哈哈!送咖啡來了啦~兩邊都超驚慌的
喝完就要說掰掰了~
窗外美景
 我們要離開了,這裡真的會讓人想多住一天呢~
很放鬆很高級而且很多地方都沒去(EX.熊牧場、時代村)

老闆娘跪著跟每位遊客道別
 其實我們沒受過那麼高級的待遇
穿鞋子穿很快~有點小緊張~
阿伯帶我們去公車總站~
在商店街跟旅館中間而已
道南登別公車站
進去買2張到車站的票
登別站的日文發音好長,我背了好久才過去買
 公車來了~車上都是說中文的啊~!

照下來的時刻表,大家可以參考
火車等好久啊~車站小小的只能發呆
上車後是這趟旅程中最惡夢的事了
我是一個快吐的流浪漢XD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