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o Bonjour 歐洲大陸 Day7 荷蘭阿姆斯特丹之Stayokay Amsterdam Zeeburg/Winkel 43

走出車站囉~
車站真的好古色古香~而且天氣好好喔~~~
走到車站對面的交通卡販賣部
http://www.gvb.nl/pages/default.aspx
GVB卡2張15€可用24小時
除了火車都可以搭~今天的行程全部都在市區
所以買一張GVB卡代步
我們要去的民宿位於 Zeeburg區~
要搭14號電車過去
電車車程大約20分鐘
到了還須要走路5分鐘
經過好心人指引,順利抵達Stayokay
Stayokay是學校改建的喔~~非常酷!!
是專門給背包客住的旅店
1晚83.3€
也許轉換成台幣很貴,但已經是阿姆斯特丹近郊最便宜了
大廳滿滿CHECK IN 的人潮
周邊商品~後面是餐廳~
像是大食堂一樣

是不是可以感覺出電影裡外國小孩下課在走廊嬉戲的樣子呢
因為是改裝所以結構很奇怪
須要經過重重關卡才會到房間~~
 經過了好幾個門以後
我們這個房中房終於到了
簡單的床跟很高的窗戶
簡單的桌椅櫃子
無敵挑高~不禁懷疑我們這間以前是校長室之類的嗎?
洗手台與廁所
 另一間是浴室
浴室的水龍頭真令我大開眼界
按下去5~10秒會彈起來
彈起來就沒水了~所以洗頭的時候一手洗頭一手按住開關
算是我生命中刻苦洗澡的經驗第二名了~~
洗得很累~~XD
我們選擇雙人房
床單、被單、枕頭巾都要自己裝
沒有吹風機需要自備~
我出門也沒有帶吹風機的習慣...
還好被團員拯救了~感謝感謝大感謝
窗外景色~很漂亮的民宅!!以前學區第一排
總結一句:Stayokay,just okay
放完東西出來等車囉~~回到市中心繼續玩樂
今天沒有午餐直接進入下午茶
蘋果派名店Winkel 43
Noordermarkt 43, 1015 NA Amsterdam
http://www.winkel43.nl/
聽說常常人滿為患喔~~
我需要來治療一下不點蘋果派就會難過的病!!
 坐在外面享受陽光的人很多~
但我還是坐裡面啦~~風很大呢!!
名店的派就是長得跟別人不一樣
 店員非常親切
MENU上還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
外皮像是波羅一樣很脆
蘋果很大片~而且不會太甜
是絕妙的新搭配~與過去吃的派不太相同
我好想再去吃一次確定是不是我記憶中那麼好吃呦~

在街上看到這個腳踏車~好逗趣!!
嘿咻嘿咻的騎走了~好可愛!而且只有男生喔~~
小巷裡的豬肉攤~很乾淨
還有粉紅豬的招牌呢~
在阿姆斯特丹的街上走走
總是看到很多我沒看過的風景
要用照片好好的記錄下來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