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!你ski了嗎?2014 日本岩手安比高原 滑雪記6

最後一天了,吃完早餐踏上回台灣的路程
這天沒有下雪~可惜了這好天氣
應該可以好好練習
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

來到了第一天的休息站

一樣一直研究要吃甚麼好呢~~?

發現了前幾天沒有的冰淇淋
也太可愛了吧~下面的餅乾是像喜餅一樣耶~~
好肥美呀~~!!
 下一站
機場附近的購物中心~
因為太開心了一張照片都沒照....
畢竟只有兩小時要好好購物~~
但是今年來的時間已經換成春裝了~~
我喜歡日本的冬裝都沒了~~

就算如此還是買了不少衣服還有星巴克杯一定要入手的啊!!
超小杯,台灣沒有的杯形
是情人節口味的呦~~幸運
對於日本便當大家應該都有憧憬吧~~
所以當然是要放棄進入餐廳慢慢吃的時間
去超市帶可愛的便當回車上吃...

烤物

握壽司,連超市的都這麼好吃

超飽飯糰,為什麼要買那麼多飯啊~~??
被繽紛的顏色吸引了唄!!日本人太厲害....
 在車上怒吃之後~很快就到機場了!!
機場很小,人手不足check in需要一段時間

不過也沒甚麼可以逛的~就把身上所有的零錢花光在特產上吧!!
毛豆系列買了最便宜的冰~
不難吃有特別
 接下來,各位觀眾注意了~
仙台機場最好吃的食物出現啦~~
有吃完一個又去買一包的八卦嗎?
剛開始根本不知道是什麼~
只是推銷員在吆喝....愛踩地雷的我決定買一個

結果有個魚板控,吃完把錢花光光在魚板身上了....
真的很好吃~~有新鮮的海味呢!
耶~一上飛機拿出我在賣場買的貴參參又漂亮亮的蛋糕
日本的蛋糕總是那麼邪惡叫我吃他~~
回家,下次再換個雪場練習我的爛技巧吧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