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O~畢業旅行在首爾 Day5 明洞崔氏大叔部隊鍋/陳玉華一隻雞/東大門

逛完藝術街之後也是累的一蹋糊塗
該是補充熱量的時候
本來行程表定是吃「挪夫部隊鍋」
但前一晚緊急查到風評不是很好...
由於不想踩地雷!!改吃「明洞崔氏大叔部隊鍋」


這間店在明洞adidas轉進去的巷子二樓
有一點點難發現,要仔細看看

進去的時候大部分是韓國人
菜單也沒甚麼好挑的~有中文菜單

就是專門來吃部隊鍋的啊~~
料雖然不多~重要的是拉麵(泡麵)吃到飽!!

下午的行程當然有是深陷在GD的懷裡




買到一個不行~
加上同學的金額~換了一堆贈品!!開心死了

心甘情願被GD騙完錢之後~又要吃飯啦!!!
前往東大門~~~~

陳玉華一隻雞 
生意超好要排隊等一下~~
約莫15分鐘後~被邀請到二樓囉~~

熱鬧滾滾啊~這麼多支冷氣跟電扇一樣超悶的
一直跟店員阿姨說我們沒有很餓~
所以讓我們3個人吃一隻

一個大鍋子+一隻雞,看起來清淡無比!!但超好吃~~
有年糕跟馬鈴薯~一起燉也超級超級好吃!!
陳玉華一隻雞是我這次來首爾的TOP1美食
美中不足的是超熱、位子稍擠
還有我們不夠餓沒有點麵條~
站起來要離開才發現要把泡菜一起丟下去煮~~
太可惜了~沒偷看到韓國人的吃法

下次去好好補回來XD

吃飽又前往"批發勝地"
東大門~
路途中會經過清溪川嗎?不是很確定但一樣很漂亮
在韓觀影人數超過550萬的監視者們~也曾經在這裡取景
劇情緊湊又緊張~推薦的好電影
韓孝周跟薛耿求在這兒監視鄭雨成~緊張死我了XD

勾起我以前跟團的回憶DOOTA

我長大了~這裡不合我的胃口!!不好玩
東大門是批發勝地不是我們該去的地方~
整個感覺無趣!!
而且為了拉生意就像咬把我們吃掉一樣~~
太恐怖啦!!購物慾旺從在明洞的100%掉到0%
就在大家對於東大門的幻滅中~結束了這天的行程

只好再回首爾站的樂天超市
喚起對購物的熱情~

留言

  1. 想当初我找陳玉華一隻雞,找到半条命。不过,好吃!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挪夫部隊鍋有很多分店,地雷的有好几家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陳玉華一隻雞...最想念的食物啊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